close

哦....今天我原本要去考多益,白癡如我 以為14:30才考試 殊不知 14:00就考了= =

我當下是真的很想哭 因為$1200就這樣飛了= =" 

雖然我知道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我自己粗心沒記好時間,我真的從今天開始再也不要遲到了

說到這邊.....我不知道怎麼跟我爸媽說了ˊ_>ˋ 

要是說我因為遲到沒辦法考試 他們一定會罵我

要是說我沒報名成功他們還是會罵我(???

所以我到底要怎樣啦!!!艮

每次都因為我的白痴讓自己陷入窘境

真的很煩~~~~~~阿

我還是做報告先吧=___=....

這次還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我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到一課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GINE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